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从教防线 ——楼台乡教育系统启动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3110:38作者: 吴风清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8月30日,竹山县楼台乡沧浪片区学校召开了警示教育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片区学校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楼台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7起典型案例观看了《竹山县教育系统2022年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活动警示教育片》和县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贪欲的迷途》,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教师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学校校长张远根深入浅出地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责任三大方面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生活,落实“四个管好”,做到“四个坚持”。提醒全体党员教师,教训就在身边,诱惑就在眼前,陷阱就在脚下,只有心存敬畏,才能行稳致远;责任就在肩上,挑战就在眼前,出路就在脚下,只有踔厉奋发,才能创造辉煌。要求全体干部教师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8月至10月期间,楼台乡中小学将围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担当实干”典型宣传、“纪法学习”专题宣讲、“清廉竹山”示范创建、“年轻干部”集中教育、“清廉家风”培育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立德树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振兴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