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2421:38作者: 李生平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8月24日上午8:30,钟祥市实验小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动员会聚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再发力。

  

  动员会上,邀请了市教育局监察室负责人邓江英到校作廉政辅导报告,报告为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党支部书记、校长汪志鹏在动员会上讲话,他深入剖析了学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自我检视,做到“刀刃向内不手软,刮骨疗毒不止步”。

  会上,还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观看师德师风警示片,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誓签名承诺和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签名承诺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发展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