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教育局狠抓警示教育为“两节”筑牢防线

发布时间: 2017-09-1819:36作者: 郭庆兵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竹山教育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教育宣传。

  教育局组织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市、关于重大节日期间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邀请检察院同志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对各学校一把手开展廉政谈话等。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狠刹铺张浪费、为政不廉的歪风,务求做到管住嘴管住车管住腿管住手 

  严肃干部队伍纪律

  教育局下发了两节期间廉政通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再次重申。要求两节期间,严禁用公款送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奖金、实物等。 

  加强监督检查 

  教育局结合开学工作,严格按照市、纪委的部署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发放调查问卷、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发动社会力量加大对教育系统干部的监督。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抓整改、抓教育、抓监督,抓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