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学《条例》《监察法》,做遵纪守法教师 ——板桥镇教育系统举行学习《条例》《监察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6-1014:50作者: 木超 韩大松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板桥中学浏览量:

  “教育是奉献不是索取,教育是公益不是功利,让我们从自我做起,继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优良传统,净化校园这块纯净的圣土。因为,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新入职的新集完全小学教师果梦妍在演讲中如是说。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66日,南漳县板桥镇教育系统举办“学《条例》《监察法》,做遵纪守法表率”主题演讲比赛。该镇各学校遴选出的7名教师参赛。 

  演讲中,竹坪小学赵孟君老师列举古今清正廉洁的榜样,指出当下存在的一些为师不廉的现象,呼吁每一个教师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奋工作。新集小学汪子云、柏香分享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良好氛围。凉泉完全小学党员教师鲁娇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条例》《监察法》,做遵纪守法好老师的决心,号召大家做新时代遵纪守法的好老师,让规则意识深入人心,让法律制度恒久绽放。板桥中学杨晖琰、张甜妹老师以通俗生动的语言,告诫大家不忘初心,心存敬畏守法纪,心有尺度做教师,更好地肩负未来。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评委现场评分,凉泉完全小学教师鲁娇摘取一等奖,2名教师荣获二等奖,4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