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传承拥军优属传统

发布时间: 2022-08-0210:22作者: 熊巍李微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81日,在“八一”建军节当天,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赵新郧、工会主席刘冬一行4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赵家国、张天举、彭书堂3名已退休的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表达节日的问候。 

     

  赵家国、张天举、彭书堂3人均是郧阳思源实验学校退休教师,他们将青春献给了国防事业,在军营中建功立业,赵家国获嘉奖2次、彭书堂获嘉奖3次。退伍后,投身于教育事业,在三尺讲台上默默奉献,用军人特有的铮铮铁骨演绎着教书育人的美好人生,深受师生爱戴。在赵家国家,赵新郧一行向他表示节日的祝贺,详细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当得知他一家人生活的幸福美满时,大家感到很欣慰,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到学校走走,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面对学校的节日慰问,赵家国十分激动,向前来慰问的校领导行了一个庄重的军礼! 

  一直以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十分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其列入工会工作计划中,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举办国防知识讲座、讲军人故事、为军人家属送温暖等形式,形成拥军优属常态化,将拥军优属传统代代相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