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走访慰问送温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榔坪初级中学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320:55作者: 肖辉煌 丁玉 陈建峡来源: 榔坪镇榔坪初级中学浏览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022年1月13日,榔坪初级中学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了退休老教师慰问活动,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退休老教师的家中,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退休老师就像见到“娘家人”一样亲切,把家里核桃、椪柑、糖果等摆满桌子,大家围桌而坐。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秦文忠和工会主席覃万田亲切地与退休教师唠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退休老教师们饱含深情地回忆着自己的教学生涯,互相关心询问着曾经共事同事们的身体状况,句句贴心,体现了与退休教师间浓浓的亲情,更饱含着昔日的情怀!

  前行不忘耕耘者,句句问候暖人心。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是榔坪初级中学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学校工会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上,把关爱送进他们心坎,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牵挂和关怀,加深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