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岁寒情更暖 霜冷梅愈香 ——沙洋县后港镇殷集小学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012:11作者: 杨廷文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后港镇殷集小学浏览量:

   岁寒情更暖,霜冷梅愈香。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沙洋县后港镇殷集小学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并代表全体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退休老教师家中,学校领导都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工作和发展现状,宣传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对于远在深圳、武汉等地的老教师,学校采取微信电话祝福问候,鼓励他们积极响应政策,应对疫情,就地过年,保持身体健康,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积极的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到贫困学生家中,学校领导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仔细查看并交流了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贫困学生是该校的一项传统活动。此次,学校领导共走访慰问11位退休老教师和2名贫困学生,把温暖送到了老教师和贫困学子的心里。此举,增强了老师们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也让贫困学子感受到学校的关心、老师的爱心,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