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春回万象新 慰问传真情 ——掇刀区教育局领导望兵石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920:47作者: 王光兴 赵璇 熊玲霞 李捷来源: 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赵璇 熊玲霞  李捷)春回万象新,慰问传真情。2月19日上午,掇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永丹带领局党组全体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到望兵石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并送去了美好的新春问候。

   

  黎局长在望兵石学校校长赵璇及校委会成员的陪同下,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视察和指导,关注该校新学期师资配备、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事宜,重点询问了新学期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中考备考等情况。

  

  黎局长充分肯定了该校办学理念及2020年的突出成绩,用“两个满意”和“两个继续”勉励该校:对于该校办学以来的成绩,区教育局党组很“满意”,区委、区政府很“满意”,望兵石学校为掇刀教育增了光、添了彩!新的一年,望兵石学校要“继续”发扬牛的精神,“继续”为掇刀教育增光添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