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品味端午 微爱传承

发布时间: 2022-05-3116:38作者: 徐爱明来源: 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关爱残疾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上午,丹江口市财政局爱心妈妈走进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品味端午 微爱传承”主题关爱活动。

  在学校手工教室,爱心妈妈采用边播放PPT边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们分享端午节的由来、传说、习俗和文学作品,增进学生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爱心妈妈还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艾香香包制作比赛。

   

  活动期间,爱心妈妈还根据活动前征集到的学生微心愿开展了“微爱传承”圆梦行动,向结对帮扶学生赠送了礼物。向学校赠送了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30套(件),为住校学生赠送毛巾、凉拖鞋共120件(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