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培训业务技能 提升学生资助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4-1917:37作者: 张富涛 代逢云 王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服务水平,419日,丹江口市习家店协作区邀请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专业人士对辖区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技能的培训。


  在习家店镇小学,该辖区20余名工作人员接受了培训。活动中,丹江口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范杰分别从学生资助工作的前期宣传、申报、核实、公示、信息录入、资助发放、档案建立等环节一一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对学生信息录入的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随后,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程明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加强业务学习,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细,切实把党和国家好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通过业务技能培训,增强了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服务意识,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