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保护环境 西河教学点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11:10作者: 周勇 王敏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丹江口市官山镇西河教学点开展了制作“蓝天我守,碧水我护”宣传画比赛,并以实际行动洁净周边环境,践行守护蓝天碧水承诺。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六七岁的孩子用稚嫩的巧手向人们传递“绿色、生态、文明”的环保理念。每一幅宣传画上,有誓言、有行动,都展现孩子们的环保心声。展示宣传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桥上,河畔,公路边,弯下腰俯下身子,捡拾塑料袋、玻璃瓶等废旧物品,扫去路边的枯叶,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桶里。

   

  据了解,自丹江口市教育系统开展“蓝天我守碧水我护”活动开展以来,该教学点孩子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在家中与父母一起搞绿化、清洁家园,劝说家长低碳出行,不烧秸秆;在学校,他们身体力行,开展卫生大扫除,净化校园环境,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让一库碧水永续北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