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求真务实敢奉献 坚守初心练本领 绿葱坡镇第一届青年教师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5-1309:36作者: 田芳彩 袁海林来源: 绿葱坡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5月12日,巴东县绿葱坡镇第一届青年教师论坛顺利召开,巴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君、绿葱坡镇党委副书记王晴宝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当天,该镇所有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齐聚绿葱坡中心小学,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方法和策略,规划人生奋斗目标,为该镇教育可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在论坛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大胆积极,畅所欲言,从教师基本功、学校党建、班级管理、清廉育人、家校共育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认真听取了中肯建议,整个研讨场面气氛浓郁、温暖和谐、掌声连连。

  该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君祝贺第一届青年教师论坛的召开,感谢青年教师扎根鄂西“寒”脊,感谢青年教师为巴东教育贡献青春,从眼有自信之光、心有无为之患、胸有腾飞之梦、行有担当之举、身有优雅之姿五个层面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让青年教师明白教育工作不仅是传播知识、思想和真理的工作,还是塑造灵魂、生命和接班人的过程,肩负着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责任,要明确教书育人的方向和使命,铸牢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精神支柱。

  该镇党委副书记王晴宝强调时代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青年的奋发有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青年教师的兢兢业业,要求全镇青年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在教书育人上练就一身本领。

  绿葱坡镇中心学校校长谢登伟作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与收获,并鼓励老师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反复磨砺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热爱教育,做与时俱进的成长型教师。本次青年教师论坛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斗志,从教育教学的细节出发,为优秀教师展示个人风采,青年教师观摩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平台,青年教师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学习,加强反思,不断提升自身教师专业素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