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胡家营镇中心学校荣获2021年度全区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4-0714:36作者: 曾亮来源: 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近日,从十堰市郧阳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区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文件中获悉,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学校荣获2021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鹏程荣获2021年度全区教育宣传先进工作者。

  过去一年,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学校将教育宣传工作作为提升全镇教育系统影响力、助力办学水平评估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统筹机制,扩大信息来源,加强稿件审核,明确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内容形式。过去一年全镇教育系统在省、市、区等各级媒体发表各类通讯稿件和新闻报道作品160余件,其中湖北教育信息网、湖北日报客户端等省级平台成功发表通讯稿件36件,十堰日报、秦楚网、十堰文明网等市级平台成功发表通讯稿件75件,郧阳网、郧阳报、云上郧阳等区级平台成功发表通讯稿件48件。

  为了提高各校通讯员的写作兴趣和投稿质量,镇中心学校通过邀请专家指导、参与郧阳区教育局新闻专题培训、召开经验分享交流会等形式对通讯员进行新闻报道的专业写作辅导,有效提升了全镇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每月中心学校都会及时收集各学校在各媒体平台的上稿情况,并在每月召开的校长会上进行表扬和鼓励。除此之外,中心学校分管领导在全镇通讯员微信工作群内定期分享优秀的新闻报道,让大家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