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争当国家安全宣讲员 习家店镇举行“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2313:46作者: 张富涛 李强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争当国家安全宣传员,3月22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举行“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该镇各单位共1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

   

  在习家店镇小学报告厅,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从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方面,讲述着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习家店镇小学的陈丽君老师等2名选手获得比赛一等奖,来自习家店中学的孙兆璇老师等5名选手获得比赛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生动实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