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京山:石龙中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216:56作者: 杨繁 杨斌华来源: 京山市石龙中学浏览量: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32日,京山市石龙中学积极组织教师来到石龙镇黄湾村一组孙家塝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镇人民植树增绿,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老师们热情饱满,一来到划定的植树区域,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铲土填坑、挥锹培土,不怕脏不怕累,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穴,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中,一棵棵小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迎风招展。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校工会主席杨斌华表示,每年的植树节前后,学校都会合理安排时间,组织教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意识已经深深植入石龙中学全体教师的心里,今后也将继续肩负绿化环境的重任,积极履行光荣义务,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态理念,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