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京山: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1-1917:48作者: 杨繁 杨斌华来源: 京山市石龙中学浏览量: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学校党支部和工会的深切关怀和牵挂,京山市石龙中学校长李玉华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礼品和慰问金。鼓励大家要积极努力,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并祝愿他们及其家人新春愉快、万事顺意。

  受慰问的教职工倍感温暖,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力所能及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面对生活,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已成为该校的一项传统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