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重庆路小学开展第三届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11:12作者: 周宜群来源: 十堰市重庆路小学浏览量:

  “仿动物骨画2元一幅,附赠抽奖!超值纪念币3元一套!奢宠芭比娃娃5元一个!飘飘然汉服10元一套,加送趣味图书……”这是什么神仙卖场?原来是十堰市重庆路小学第三届爱心义卖活动的现场!

   

  11月29日下午,十堰市重庆路小学第三届爱心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重小学子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用热情和关怀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心意,将节约低碳的环保意识践行于仁心大爱之举。这是一场元气满满的能量总动员,是一场将善意化为行动,让孩子去寻找自己与他人连接的体验之旅。一起来看看,孩子们都有哪些精彩表现吧!

   

  本次义卖会从前期准备开始就洋溢着热闹欢快的气氛。同学们都争相在场地上搭建起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精致店铺,有创意十足的店名,有夺人眼球的海报,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瞧,学校劳动基地的绿色有机蔬菜正在限量供应!这场面,不禁让人眼花缭乱。

   

   

  下午14:30,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啦!孩子们为了吸引更多顾客购买自家商品,可谓绞尽脑汁、各出奇招:有的高举广告牌大声吆喝,有的戴上卡通头饰全力卖萌,有的进行“购物抽奖”,有的拿出自己的才艺绝活,还有的自备音响设备为义卖营造氛围……

   

  一时间场面火热,宣传声、叫卖声、询价声此起彼伏,满眼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人群中,有可爱的同学们,也有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浓浓的快乐。

  活动不仅吸引来各年级学生,连老师们也按捺不住,纷纷加入队伍中来,将这份浓浓的爱意传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临近尾声,各个摊位上售卖的物品渐渐减少,孩子们纷纷加大了折扣力度,努力兜售自家剩余物品。同时,他们的购物袋中也逐渐装满了各处买来的“奇珍异宝”。愈加热闹的气氛将此次义卖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师生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他们或在现场维护秩序,或在摊位热情叫卖,或在幕后辛勤忙碌。志愿者的参与壮大了义卖的力量,全方位促进孩子心灵的成长!

  爱是温暖的,爱是快乐的,爱是延展的,爱是生生不息的!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能帮助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与人为善、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也教会同学们树立绿色环保意识,锻炼合理理财的能力。

  十堰市重庆路小学作为十堰教育新名片,始终关注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实践教育方式,力所能及地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所得善款将悉数用于资助校内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重病学生,让无价的爱心继续传递!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