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举办“百年华诞献爱心 情系义卖传真情”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10:43作者: 陈刚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近日,钟祥市实验小学运动场上,一场以“百年华诞献爱心 情系义卖传真情”为主题的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1时许,各中队把闲置不用但又完好无损的学习用品、小玩具、图书、小挂饰等义卖品摆放在小铺展台上,准备工作精彩有序。

   

  活动中,创意十足的爱心商品、别出心裁的销售方式,引起了在场学生和老师的积极抢购,学生们奔走于各个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讨价还价,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教师爱心义卖区,老师们为了筹集善款,现场挥毫,一幅幅作品洋溢着师生满满的爱心,让这场“爱心义卖”活动变得有趣而又有意义。

   

  为留下这意义瞬间,师生们纷纷拿起笔在“百年华诞献爱心 情系义卖传真情”主题义卖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该校评出“最佳展台创意”中队、“最佳海报创意”中队、“最佳家长志愿服务”中队及十个“最佳爱心”中队、数名“最美爱心天使”。

   

  据悉,此项活动是该校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树立关爱他人意识、培养集小善成大爱的良好品质。本次义卖活动所筹善款将存入学校爱心基金,全部用于资助市特殊教育学校及本校贫困学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