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爱心义卖 助学有你 远安县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举办的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009:40作者: 韩远华来源: 远安县鸣凤中学浏览量:

   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手工作品义卖,桃花岛,我们来了618日下午五点,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远安县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举办的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在桃花岛正式开始。

 

    义卖当天,教育局副局长杨猛前往现场和徐玉华、施国政等人一起摆摊义卖,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高苏艺到现场为义卖活动加油助力。县教育局徐晓莉、鸣凤中学韩远华和张华丽、外校张爱玲、南门小学汪玉兵、实验小学李丽、职教中心宋方清、嫘祖小学曹小玲等各校志愿者也分批次前往现场参与摆摊义卖活动,摆放作品、现场叫卖,整个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

 

     据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理事长徐玉华介绍,这些手工作品全部是学生完成,内容主要是制作各种DIY亚克力串珠作品。其中大部分学生家庭情况比较困难,接受过各种渠道的爱心资助。抱持着饮水思源,爱心传递的初心,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们不怕辛苦,尽善尽美,制作出了丰富多彩的手工作品:纸巾盒、水果篮、笔筒、台灯、还有各种挂件等。这些物品兼具欣赏性和实用性,更重要的是倾注了学生的满满心意。

  此次义卖的1777元,将全部将捐给"远安县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后续用于资助其他家庭困难学生,为这些孩子解决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成就更好的未来,继而回报爱心人,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以更多的方式去帮助身边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