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习家店镇小学举行庆国庆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11:15作者: 张富涛 杨丽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9月30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举行了“歌唱祖国,放飞梦想”歌咏比赛活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合唱轮番上演,学生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比赛中,参赛班级着装统一,上下场整齐有序,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歌声铿锵有力;台上歌声嘹亮,场下掌声连连。

   

  本次歌咏比赛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学生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