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举行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413:33作者: 李华国来源: 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恩施市三中在校园广场举行了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9月12日-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普周,本届推普周的宣传主题是: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启动仪式上,该校语言文字办公室负责人用生动幽默的事例向全体师生讲明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平时在生活中多练、多说、多用普通话,做好代言人,做一个文明的人。

   

   

  随后,高一高二部分班级围绕宣传主题,进行了富有激情的诗歌朗诵比赛,表达了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是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责任,抒发了在建党百年之际青年学生要有崇高的人生追求,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为落实上级语委和教育部门的文件精神要求,恩施市三中制定了《恩施市三中2021年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行诗歌朗诵比赛、书法比赛、普通话知识竞赛等,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在活动中增强意识,明确责任,做好推广普通话的代言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