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万密斋中学2021年暑期集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1-08-2815:53作者: 童悫灵 项强明 吴先锋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8月28日,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召开“彰师德显中心,同心共筑教育梦”2021年暑期集训大会。

   

  会议学习了《大河岸镇2021年暑期教师集训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把集训工作落到实处。学校校长赵卫星围绕“为什么要开展集训”“集训学什么”“集训活动怎么学”作集训动员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痕迹学;学思想明方向、学规范铸师魂、学技能提能力、学榜样增动力,将集训学习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开展师德宣讲——“学身边榜样  做师德先锋”,用身边的榜样传递师德的力量,引导教师从“被感动”到“见行动”,激励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行政会成员对一年来的工作作述职报告,谈新学年的工作思路。

  本次集训共4天,旨在通过暑期教师集训,切实提大教师的政治站位,激发教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和学生成长的“四个引路人”,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师能过硬、作风正派、遵规守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