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鹤峰县实验小学千名师生共绘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21-06-2215:23作者: 汪正玺 易爱民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喜迎建党百年 赓续砥砺奋进。622日,鹤峰县实验小学举行以“童心向党 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绘画活动,近千名师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希望和梦想,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鲜艳的五星红旗、美丽的山川河流、充满幻想的未来世界……孩子们有的蹲着,有的直接伏在地上,全神贯注不时挑选着画笔,挥笔勾线泼墨涂色将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描绘在百米长卷上,诉说着孩子们对祖国和党的美好祝愿“中国梦”的美好憧憬。一幅幅精彩的作品清新动人童趣盎然展示了孩子们的个性和魅力,彰显了师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每个年级的学生分工不同,分时段进入现场完成拼图、画画、按手印等任务,提升孩子们的审美和人文素养,进一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 

 

  百米长卷绘画完成后,师生们有序站在作品周围,齐齐唱起歌曲《祖国的花朵,献上对祖国最深情告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