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十里牌小学荣获掇刀区“卓美”杯青少年校园男子篮球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6-0321:17作者: 王光兴 陈盼 马于雷 黄琼来源: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陈 盼 马于雷  黄 琼) 2021年掇刀区“卓美”杯青少年校园男子篮球总决赛,于6月1日至2日在石化中学举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掇刀区十里牌小学篮球队再次斩获小学男子组桂冠。

       

  赛场上,该校队员们充分发挥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豪迈精神,团结协作,敢拼敢抢。人人各显绝技,腾空跃起,潇洒回旋,篮球应声入网。教练员一次次有效的战术指导,球员一次次精彩的配合,无不展现着团队的智慧和力量! 

  

  

  由于该校谢添宇、张煜暄、郑浩宇等同学在比赛中成绩突出,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自本赛事开赛以来,该校篮球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四冠一亚”的优异成绩。 该校男子篮球队也将继续努力按照“品德高尚、能力高强”的培养目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