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以赛促学 激活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011:14作者: 张富涛 陈桐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浏览量:

  5月8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铭记奋斗历史,担当青春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在习家店小学举行,该镇各单位8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及观摩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立足个人工作实际,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动人的事迹,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各自在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真挚的情感,激扬的语言,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习家店小学的王同先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来自习家店小学的陈丽君等2人获得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促进青年教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青年教师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工作实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