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警校联合 预防校园欺凌

发布时间: 2021-03-2610:18作者: 聂志远 吴春枝来源: 兴山县古夫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3月23日,古夫中学联合古夫镇派出所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学校对全校师生开展了校园欺凌治理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了校园欺凌事件预防和处理的相关政策。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预防校园欺凌事件专项排查,并联合古夫镇派出所干警集中对教室、寝室等可能危害学生安全的管制刀具进行排查、收缴。

   

  后期,学校将对心理异常人员、有暴力倾向或过激行为等重点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对管制刀具和其他可能危及校园安全的物品进行清查,以形成防治校园欺凌长效机制,确保校园欺凌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