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沙洋县官垱教育总支举办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1711:07作者: 王光兴 汪玲 许芳琴来源: 沙洋县官垱教育总支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汪玲 许芳琴)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这充满诗意的季节,沙洋县官垱镇教育总支,为贯彻落实沙洋县教育局《关于食堂财务和政府会计准则培训的进一步部署和要求》的文件精神,提高全镇教育系统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3月12日至15日,组织了全镇12名财务人员在官垱镇中心幼儿园多功能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官垱教育总支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晋晓琴教授和南宁学院容焱教授,就食堂财务和新政府会计准则的制度各科目做了专业的、详细的讲解。同时大家集中观看学习视频,连续3天的培训,高强度的专业知识灌输,所有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听课做笔记,学习效果良好,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受训的财务人员表示,因为学校财务人员多数不是专业的财务人员,在管理、处理财务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通过这次培训得到了切实解决,收获颇丰,深受大家啧啧称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