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弘扬中华武术 锻造强健体魄 ——官山学校举行 “庆元旦 迎新春”武术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3016:57作者: 周勇 周颖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弘扬国粹,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12月30日下午,丹江口市官山学校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武术比赛。

   

   

   

   

  武术比赛分为3-5年级和6-8年级两组,以班级为单位决出每组名次。赛场上,大家和着音乐,将一招一式连贯划一;一声声号子展示出他们的青春风采。一个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展现在师生的眼前,掌声欢呼声此起彼落。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六(二)班和五(一)班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给新春增添气氛,武术比赛中插入游戏、唱歌、舞蹈等文艺节目,表达对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