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成为第三批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20-12-2217:48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日前,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此次认定的包括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内的1093所学校。

  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是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后认定的。特色学校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学校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发挥特色校在学校国防教育中的示范作用;加快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形成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和教学方法;引导学校加强国防教育,带动各地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是2017年由香港言爱基金会与丹江口市政府共同出资建设的义务教育阶段九年制学校,该校坚持国防教育特色办校模式,建有初中阶段各年级航空实验班,开展航空航天教育教学活动,该校是北京助航者科普中心联办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