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勇担青春使命 昂扬奋进新时代 ——人民小学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622:50作者: 黄义伟 曾雯佩来源: 十堰市人民小学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教师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市人民小学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主体团日活动。学校党总支委员代表暨第一支部书记李兆峰、第二支部书记方雪竹、第三支部书记张斌出席此次团日活动。

   

  讲团课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郝良丽为全体团员教师主讲团课。通过PPT课件展示,郝良丽从全面深化体制改革、综合国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等十个方面对我国决胜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进行了回顾,并组织团员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在学习交流中,团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作为青年教师的职责和使命,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当新时代有责任、勇担当、能奉献的奋进者。

   

  交接团旗

  随后,活动举行了人民小学团支委换届交接仪式。仪式上,学校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书记李兆峰宣读了共青团茅箭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人民小学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宣布新一届团支委成员的职责分工。在新一届团支委成员交流发言中,新当选的第七届团支部书记向铭表示,新一届团支委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学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团员教师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提升能力,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发言

  最后,学校党总支委员、第三支部书记张斌作了讲话,对新一届团支委及全体团员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斌要求新一届团支委要传承人民小学优良传统和作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青年团员教师,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他希望全体团员教师,要讲政治、讲大局、有纪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上来;要团结奋进,牢固树立追求卓越、争先创优的思想,在服务学校优质发展的实践中充分展现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能力与魄力;要严以律己,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能力提升及服务大局、服务师生上作表率,充分发挥青年团员模范带头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