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二中: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绽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11:54作者: 钱丽来源: 房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钱丽)为团结引领青年团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青年团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10月19日下午,房县第二中学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绽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齐唱《国歌》拉开序幕,学生团员们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尊重。活动中,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诵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总则节选,齐唱团歌,引导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随后,该校团委书记吴易荣组织学习了《党的青年运运史》,通过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积极引导青年团员深入理解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了解党与国家的前行方向,以昂扬的精神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接着,吴书记引导全体团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团员青年们认真听会,细心做笔记。会后团员们热议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最后,团委书记吴易荣强调: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倍加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脚踏实地,不懈进取。牢固树立团的意识,时刻不忘团的性质、宗旨和目标任务,时刻不忘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时代要求,时刻不忘自己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自觉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房县二中的学子们必将以青春之朝气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跟党走,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