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刘启瑞老师获得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0510:26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一等奖”、“棒棒的”......称赞声溢满校园群,这是12月4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刘启瑞获得第八届湖北省中小学实验说课决赛一等奖时全体教师激动的情景。刘启瑞老师是经过学校和丹江口市教育局选拔推荐,最终冲向十堰市和全省第八届湖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决赛并获得的好成绩。这是思源学校教师历年来在实验教学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殊荣。

   

  11月28日至29日,“第八届湖北省中小学实验说课”活动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小学科学、初高中理化生学科的127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省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评委会现场展示,由专家现场打分、评委会召开集体综合评议会讨论,确定各学科作品最终排名和案例等次。此次全省说课决赛一共评选出理化生、小学科学一等奖选手48名,二等奖选手83名,三等奖选手285 名。是湖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教学活动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活动。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刘启瑞是丹江口市初中物理学科比赛组唯一一位入选代表全市初中物理组参加省决赛的教师,他参赛说课的标题是《做功改变物体的内能》,在说课中通过叙述展示,评审专家现场打分,主任评委综合评议等评审环节,刘启瑞老师获得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一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