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互查互学品亮点 落实常规保质量 ——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学常规互查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216:15作者: 曾亮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提高教师备课、听评课、作业批改等工作的精细化程度,11月19日上午,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教学常规互查互学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都能够静下心来去学习别人的长处,通过对比发现自己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备课怎么备,反思怎么写,听课怎么记,作业怎么批,考试怎么评等关键问题。活动中要求每位教师要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为以后的业务常规工作找准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每一本教案、每一本作业都有它的亮点,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取长补短,将别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应用于自己的教学中,不断反思总结,促进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