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实验中学疫期听评课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0-03-1216:23作者: 王松 张艳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不一样的课堂,不一样的精彩,徐腾老师的课讲得真不错!”“是啊,师生互动很活跃,效果真不错!”3月11日上午,钟祥市实验中学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严世辉和高一年级的所有物理教师聆听了该年级徐腾老师的线上物理课。40分钟的线上课堂,徐老师精心组织,激情讲授,良好的课堂氛围和效果得到了所有老师的赞赏。  

  

  疫情防控期间,该校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网上在线教学活动。网上在线教学对全校教师而言都是新鲜事物,教学如何组织、重难点如何体现和突破、作业如何批改等问题困扰着大家。为提高线上教学的有效性,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该校定于3月10日—3月20日开展网上教学听评课活动。该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走进本学科组教师的课堂,先听课,再评课,并结合线上课堂的实际,相互取经学习。活动期间,老师们参与积极,在教学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教学效果,为大家提供了优秀的网上在线教学范例,让大家找到了好方法,消除了困惑,以更加敬业的精神状态抓好教学工作,让学生居家学习质量不断提高。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校三个年级的听评课活动已全面展开,老师们在线上课堂展示出别样的精彩,受到师生好评和家长关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