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初中英语口语人机对话测评培训在实验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419:58作者: 杨莉咏来源: 房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为落实《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和教育部有关英语口语测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学生英语口语应用能力,为适应全市初中毕业生英语口语测评奠定基础,11月4日,房县初中英语口语人机对话测评培训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县教研室英语教研员马秀山、王厚平,实验中学、思源学校等12所学校的20余名七年级英语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员马秀山主持。

   

  会上,教研员马秀山首先对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深入分析了我国各地和十堰市初中英语口语测试的普及和开展情况,对培训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随后,教研员王厚平从测评对象、时间、内容、方式、程序、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全体参会教师集中学习了房县教研室《关于做好全县2020—2021学年初中英语听说测评工作的通知》。学习中,他指出,积极推进英语听说测评工作既是适应新中考的需要,也是推进教育信息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学校领导和学科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强化培训,探索方法,熟练掌握测评要领和操作流程。同时利用口语练习测试平台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日常训练和测评前模拟练习,指导学生掌握测评方法,为学生适应全市新中考打下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