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鸣凤中学举行纪念重阳节暨老年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08:49作者: 韩远华来源: 远安县鸣凤中学浏览量: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即,远安县鸣凤中学工会举行了纪念重阳节暨老年党支部成立大会。80多位退休老教师怀着愉快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久别重逢的老教师们见面后倍感亲切,他们紧握双手,心情异常激动。他们重返校园,就像回到了自己久别温馨的家一般,他们一起参观日异月新鸣中,他们一边参观,一边互相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参观完校园,学校主要领导与退休教师们进行了合影和座谈。学校工会主席陈元明主持了大会。杨先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退休教师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随后,杨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是鸣凤中学高速发展的一年,新建了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扩建了食堂和宿舍。学校现已发展成为远安县规模最大的初中,现有学生1400多人;在岗教职工116人,其中专业教师104人。最后并希望各位老教师们离岗不离职,常回学校看看,常回家看看,了解学校的情况,支持学校的工作。

 

  会后进行了老年支部的选举成立。该校党总支现有党员90人,其中退休党员37人。为规范退休党员管理,加强退休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学校成立了老年党支部成立并进行了公开选举。选举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唐文全主持。会议经过了各项表决程序后,进行了严格的投票、计票、监票。经过公开选举,李治新当选老年支部书记,洪荣、李家国、陈先梅当选支部委员。中午,学校部分行政人员与老教师们在食堂共进午餐。

 

  同庆重阳节,共叙夕阳情。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心血的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都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