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播敬老之种 育道德之花 ——茅箭小学开展2020年重阳节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10:12作者: 来源: 茅箭小学浏览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由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组织的志愿服务小组深入民和新村社区,与徐家沟村委会一同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心系老人”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该校校长胡泽柱代表学校和各班家长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随后,茅箭小学的志愿服务小组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等精彩绝伦的表演,丰富了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活动结束后,该校学生主动给爷爷奶奶剪指甲、梳头、捶背,帮忙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和温暖。老人宠溺的看着依偎在自己怀抱里的孩子,就像看到在自己身边撒娇的孙子孙女。快乐祥和的气氛洋溢在社区广场的空中。

  据悉,为迎接重阳节,该校还开展了以重阳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班会、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等活动。该校通过多种形式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德育实践平台和教育机会。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了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使尊老敬老之情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道德之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