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九九话重阳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09-2610:21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将一年重阳时。925日上午,郧阳区实验中学隆重召开2022年重阳敬老座谈会,邀请4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俊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教师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以健康体魄、积极心态,尽享幸福退休生活。校长罗锦有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疫情防控、教学成绩、师资提升、文明校园创建,以及下一步学校不断强化教学质量和政教工作,推进学校高品质发展的情况。恳请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关心下一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郧阳教育新辉煌!   
  岁月变迁,真情不老。与会教师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坦诚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就学校加强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欣喜和赞赏,会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该校表示将通过国旗下讲话、办班级黑板报、开展“敬老爱老”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到社区为老人做好事、安排老教师健康体检等系列活动,营造尊重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