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学校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809:08作者: 罗台成 陈世清 王平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小学浏览量:

     87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校长张华一行对三官殿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精细督导检查,为安全、有序开学保驾护航。

查看三官殿中心幼儿园环境卫生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校,通过查看、询问、记录、反馈的方式,从学校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指导手册、制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物资存放、储备及使用情况,校园安全排查,疫情防控资料及台账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


查看三官殿中心小学疫情防控物质储备

张华对各校、园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精细化、环节工作流程化、应急处理机制标准化和多渠道准备疫情防控物资等做法给予了肯定。


反馈检查情况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秋季开学督导,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三官殿中心小学校长李怀明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中心学校对我们的要求,管好校,治好教,迈好新时代教育改革新步伐,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