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 ——房县二中迎接市公安局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617:41作者: 钱丽来源: 房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通讯员 钱丽)4月26日下午,县教育局副局长付慧、安全办主任胡云国带领十堰市公安局督导组一行莅临房县二中,在该校校长胡衍庆、副校长李世隆的全程陪同下,深入指导该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督查组工作人员深入房县二中校园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入校健康监测设置、隔离室的配置和设施、食堂分餐、住宿管理等重要区域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开学模拟演练、三防设施等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督查组详细的查阅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核实资料及工作开展的情况。

   

  督查组听取胡衍庆校长做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汇报

  督查组强调,面对疫情学校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加强信息数据收集,建立健康档案,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熟悉应急处置和各项流程,以更细致的措施确保开学万无一失。

  最后,该校领导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整改,做出具体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年级组、各处室齐心协力,密切协同配合,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切实为师生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将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复课安全平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