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西关园区迎接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2-2313:19作者: 张承艳 沈娟 孙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西关街园区浏览量:

   23日上午,竹溪县教育局副局长袁亚松一行五人在县机关幼儿园集团园长周艳丽的陪同下,莅临西关街幼儿园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走进保安室、幼儿活动室、功能室对园所设施设备、一日活动等进行现场视察,重点就办园行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查看。接着,对园所食堂的设备设施、操作流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最后,检查组听取该园的情况汇报的同时,详细查看了幼儿园档案资料,对园所办学行为、作风建设、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教师备课、制度职责、信息上报、学籍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副局长袁亚松提出:一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教职工作风建设,增强教师服务意识;二是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丝毫不放松安全管理,确保师幼在园身心安全、健康。 

   新学期,新起点,竹溪县机关幼儿园西关街园区在上级领导的关爱下定会虎步开新景,虎气开新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