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分享“接地气”做法,助力全区学子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6-1814:11作者: 黄瑞平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现在新课已经上完,我们利用这个周末再加加班,把七年级语文的各类知识仔细梳理一遍,制定出高效可行的教学方法、学习方法和复习方案,进一步提升全区初中学生的语文素养......”6月18日,十堰市郧阳区献珍学校副校长郭长霞向该校其他五位七年级教师交待道,这是该校教师乐于分享经验做法的真实一幕。 

副校长郭长霞亲自参与教研活动


教师李小娟在认真整理资料

   自停课不停学实施以来,为提高该区居家学生的学习效率,深化他们对初中语文知识的系统掌握,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多方面能力,该校教师郭长霞、潘彬、岳垚、郑娇、黄瑞平和李小娟在扎实搞好本校工作的同时,还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制作了关于基础知识运用、阅读方法、作文写法、审题技巧和语文能力等方面的教学设计、课件、微视频,并把它们分享到该区教研总群中,供多所学校的教师下载使用。 此外,他们还结合具体案例,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同事之间配合及家长沟通等方面“接地气”的办法交流分享给全区教师,获得了的高度评价。 

  献珍学校教师的爱心之举不仅为郧阳区各学校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教育教学经验,提升了初中学生的语文素养,而且还在各校教师间掀起了相互交流、积极分享和共同提高的热潮。“作为郧阳区委区政府支持下新建的一所区域性窗口学校,我校教师更需要心系全体学生,发好力、用好劲和带好头,争取为全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郭长霞说道。 

该区教研员董晖对此表示感谢

教师郑娇在总结经验做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