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石鼓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经典故事分享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11:28作者: 贾旭 张凌晨来源: 丹江口市石鼓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幼儿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11月28日,丹江口市石鼓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第二届“悦读 悦享”经典故事分享展示线上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考虑到疫情防控安全,由第一届的线下展示改变为线上直播,只邀请了少数家委会成员作为嘉宾。分享展示分为个人经典故事分享和集体故事表演两大类。有了第一届故事分享展示的快乐和经验,小朋友们更加爱表现自己了,本次参加故事分享的小朋友也格外多。
   
  活动还未开始,直播平台上就涌入了不少的家长观众们。表演大厅外等待入场的宝贝们一个个也信心十足。瞧,第一个上场的是大班孙美仪小朋友,她带来的《盲马》,声情并茂,很快就融入了故事的情景中,用不同的角色声音带我们进入故事中。接下来上场的是小班的刘雨彤,她的故事分享《小猫钓鱼》,可爱的声音加上调皮的动作,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小猫……
   
   
  下午是集体故事表演。宝贝们早早都换好了服装,一个个好不神气!小班小朋友带来的《萝卜回来了》,中班小朋友的《蚂蚁和西瓜》《谁吃了我的大饼》,大班小朋友的《丑小鸭》《虎朋兔友》,好像把故事书搬进了现实,在我们面前上演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
  活动结束进行了颁奖仪式。虽然没有现场观众的掌声阵阵,但屏幕上却不时有家长发来弹幕,为孩子们的出色表现点赞鼓掌。
  本次活动,用“书香润泽心灵”,使孩子们更加大胆自信,为幼儿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很好助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