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分享果实 分享爱

发布时间: 2019-05-1608:09作者: 邓世兵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蓝天希望小学小学浏览量:

  “‘诚’是做人的核心,‘信’是做人的根本!因为诚信,校园内瓜果飘香,甜美的果实离不开师生们的辛勤劳动,也是学校文明教育……”汉川市刘家隔镇蓝天希望小学校园里枇杷树上金黄的枇杷在枝头闪耀,诱人的果香让人难以抵挡。5月14日,为了孩子能享受到美味的枇杷,学校开展了分享“诚信果”活动。

   

  据悉,该校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早在果树成熟前对学生进行了“与果实共同成长”的诚信教育,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引导学生们认真对待一瓜一果,保护劳动成果,不随意采摘校园里的蔬菜瓜果。分享会上,每人可以分到五六颗枇杷,数量或多或少,但每一个人都吃的很开心!“学校的枇杷原来是那么的甜!这都是我们平时守护枇杷树的收获呀。”三年级的王建军同学边吃边开心地说。

   

  分享会上有些孩子舍不得吃完,说要留一颗枇杷周五带回家给爸爸妈妈分享呢! 是啊,一个人品尝的快乐很小,大家一起分享的快乐才是大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