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一班一品显风采 经验分享促成长 ——徐庶学校举行班级文化建设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14:20作者: 傅晓峰来源: 南漳县徐庶学校浏览量:

  

  1126日,南漳县徐庶学校举行班级文化建设分享会,及时总结推广班级文化建设经验和成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化环境,让学生在徐庶文化中得到浸润、滋养。 

 

  活动首先组织对各班前期班级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全校32个班级,在班主任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朵朵“班级之花”竞相开放,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各班新颖的构思、精美的设计和布置无不洋溢着浓浓的创新氛围。教室内,既有富有创新的班级班规,也有极富童趣的评比栏,还有温馨可爱的班级之星。图书角摆放着整整齐齐的图书,卫生角的卫生工具摆放得井然有序。每一间教室都布置得生机勃勃,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新,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气息。 

  参观学习结束后,四位班级文化建设先进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学校分管副校长以《用文化经营班级,让情怀书写教育》为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班级文化建设进行指导和交流。 

  一间间别具匠心的教室,凝聚着该校师生多元、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品位。这次分享交流活动,不仅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合作交流,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