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学校开展暑期防溺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07:15作者: 罗台成来源: 三官殿中心学校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三官殿中心学校开展了暑期防溺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要求全体教师下午3点开始在汉江左岸施工大桥沿岸三公里的左右进行暑期防溺水志愿者服务活动签到,签到后,在沿岸进行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晚上9点以前,进行签退。三官殿中心小学工会主席李匡平,傍晚利用人们晚饭后到江边乘凉之际,对在江边乘凉的小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收到学生家长点赞。

  当天下午,三官殿中心学校参与签到的教师达到50余人。通过开展暑期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助力文明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

   

  李匡平对在江边乘凉的小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