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大学生快乐童心支教 少年宫留守儿童度假

发布时间: 2019-07-1422:15作者: 张自明 王雪平来源: 郧阳区鲍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张自明)7月14日上午,在湖北十堰市郧阳区鲍峡乡村少年宫的美术画室里,来自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快乐童心支教团第三分队的17级大学生志愿者王菲在指导留守儿童绘画。

  为了使留守儿童过一个安全快乐开心健康丰富多彩有意义的暑假,郧阳区鲍峡乡村少年宫在放假前就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取得联系,7月6日,学院派出的快乐童心支教第三分队的12名17级大学生志愿者风尘仆仆冒着酷暑从省城来到大山深处的鲍峡乡村少年宫,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组织百余名报名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开展音乐,绘画,交际英语,手工制作,文学欣赏,足球,吉他,古筝,排球,舞蹈等多种为孩子喜爱的文化活动。

  鲍峡中心小学的董校长在今年暑期乡村少年宫活动开班仪式上欣喜的对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说,感谢你们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为留守儿童送来关爱,连续三年来,在少年宫里为留守儿童辅导课业,培养兴趣爱好,拓展素质空间,传授安全自护知识,使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丰富开心的假期。一位留守孩子的奶奶在送孙子到少年宫学习时对快乐童心支教的徐亚娟队长说,你们这些大学生真好,老远来为孩子们送知识送快乐,娃娃们在你们热心呵护下,暑假过得多开心呀,比先前假期没人管到处乱跑安全多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