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湖北经济学院柴湖支教队:希望家园志愿服务七年不间断

发布时间: 2019-07-1614:07作者: 曹丰勋 董双 李银坡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柴湖义工党支部浏览量:

  7月15日,钟祥市柴湖镇关山小学、马南小学希望家园支教点正式开班,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56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和支教点近四百名留守生一起开心度暑假,这是该校第七次走进柴湖镇开展此项志愿服务活动。

  湖北经济学院柴湖支教队2013年首次走进柴湖镇参与希望家园活动,七年来,累计有350名大学生参与支教活动,服务留守生1500人次,柴湖镇已成为该校课外教学实践基地。支教期间,积极为留守生开展素质拓展、课业辅导、环保教育、安全自护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帮教活动,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支教活动多次受到各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支教间隙,大学生支教者开展留守生家访和社会实践活动,为贫困生捐款捐物,调研贫困户致贫原因和脱贫对策,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岗前培训

  

  素质拓展

  

  分享快乐

  

  社会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