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慰问大学生志愿者 捐赠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9-07-1108:41作者: 马林青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7月10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一行,来到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慰问在此支教的轻工大“阳光雨露”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为该校十几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慰问和捐赠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该区组织部长曾晓英,区委常委、该镇党委书记党永生,团区委书记王世基等领导陪同慰问,大学生志愿者、留守儿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光雨露”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周雨露对开展支教的计划进行了交流,柳陂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对学校暑期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谭晓明代表武汉轻工大学对志愿者送上问候,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在该校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志愿者放弃假期休息开展志愿服务的精神给予表扬,对大家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志愿者们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增长才干,关爱好该校留守儿童,助力郧阳区精准扶贫。谭晓明说,希望志愿者为孩子们(尤其是留守儿童)带来一个温馨、快乐的暑期;课余走进留守儿童家庭,了解其家庭的诉求,多辅导下留守儿童们的课业;有事出行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保证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之后的捐赠仪式上,谭晓明代表武汉轻工大学为该校留守儿童代表送上了书包、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学习生活用品,总价值五千余元,并勉励留守儿童们要努力学习,力争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读书,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该校留守儿童激动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