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杭州名师赴宣恩送教帮扶

发布时间: 2019-04-1213:11作者: 左碧凤来源: 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4月11日至12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竞舟小学、周浦小学名师送教帮扶活动在宣恩实小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杭州市西湖区竞舟小学、周浦小学的5名教学名师共送教5节,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大学科,宣恩实小就这三科选派本校骨干教师上了3节研讨课,课后送教名师们进行了精准地点评和讲座,就像陈益珠老师说的那样,送来的是‘干货’而不是‘甲骨文’,为一线教师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据悉,自去年周浦小学和宣恩实小签订帮扶协议以来,周浦小学两次送教到宣恩实小,5次邀请宣恩实小的教师参加该校的教研活动,为宣恩实小的32名教师提供了赴杭学习的机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